留言回复:

图书馆是学习的场所,知识的殿堂,安静有序是图书馆环境的要求,请注意仪表。入馆必须衣冠整洁,不准穿背心、超短裙及非制服短裤等,不准穿拖鞋、钉鞋入馆。请保持馆内安静,手机等通讯工具应提前调到“振动”位置,接听手机时应走到楼道并尽量低声通话,以免影响其他读者阅读学习。请保持馆内卫生清洁,馆内严禁吸烟,禁止在馆内进餐、吃零食。

留言回复:

书包等物品必须存放到存包柜内,以便妥善保管。存包柜设在书库与阅览室附近。

留言回复:

点击图书馆主页“馆藏查询”栏目,根据不同选择输入相关检索项目,调整检索内容,快速找到所需图书。

留言回复:

远程访问系统与校园网连接,登录校园网账号即可使用图书馆资源。远程访问是为了方便物理地址不在校园网范围内的读者,登录远程访问系统即可查找校内数字资源。

留言回复:

登录微信订阅号“山东工艺美院图书馆”,初始登录后即可查询。我馆订阅号已关联图书馆系统管理程序,实现查询、续借、电子资源下载等功能统一。

留言回复:

一卡通账号是条形码,初始密码同账号,登录后自行修改。如遇到一卡通不能正常使用及信息更改不能网上操作等问题,可以通过网络在线服务咨询予以解答。

留言回复:

新生入校后,个人的有效证件是指校园一卡通。读者应刷卡经过图书馆门禁系统身份认证后入馆。读者可以登录图书馆主页,完善读者个人信息,填写有效邮箱,方便今后找回读者账号。

8、新版有问毕答怎么不会用呢
已提交,请等待回复
2018-04-24 14:03:29
留言回复:因为手机图书馆APP要手动刷新的,不是登陆就自动刷新,不刷新的话那本书永远在上面。
留言回复:CALIS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网(以下简称文献传递网)可为读者或文献服务机构提供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。读者可以通过所在馆提供的这种服务,获取CALIS文献传递网成员馆丰富的文献信息。
当前第 1 页/总共 2 页, 11 条记录 1 2 下一页 尾页 跳转至: 第  页

Copyright ©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1号路1255号(长清校区);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(千佛山校区) 建议使用IE9+以上浏览器